本命头朝本质杂食

星容-吃糖

突如其来的脑洞自娱自乐勿上升

“这是最后一颗糖,吃完就必须刷牙睡觉知道吗”

  说话的红发男人手举着一颗草莓味硬糖,男人五官强烈分明,不真实的外貌任谁都想看第二眼,确认自己看到的是人还是神仙。

  但小孩子眼里眼前的男人却像是一只小猫般单纯可爱,小孩才不喜欢吃糖,只是总喜欢找李泰容要糖。一颗两颗三颗直到一袋都被他要完,李泰容倒不是心疼自己最喜欢的糖果被吃完,只是担心最喜欢的弟弟的牙齿,担心未成年吃那么多糖是会长蛀牙的。

  本来李泰容是没准备给他的,但朴志晟直接坐在李泰容卧室门口表情有点委屈“哥哥说明天才能再吃糖那我就在这等到明天就可以吃糖”朴志晟明明知道他的哥哥最心软这招,他的哥哥不用演技也可以将他骗到。李泰容想着弟弟一定爱极了吃糖自己也就一颗给他一颗就好了。于是有了上面的对话。

朴志晟从地上站起来,比李泰容还要高上一个头,一手抓住李泰容手上举着的草莓味硬糖一手抓住李泰容另一只空着的手对上李泰容眼睛。

“可是哥哥”

  李泰容因为朴志晟突然抓住自己的手吓了一条自然反应的想要松开,朴志晟一手抓的更近,一手把抓住的草莓硬糖壳剥开将糖果放进嘴里,将空着的手紧紧把李泰容往自己高大的身上扣。

“我要的不只是糖果,我还想要哥哥”

  李泰容扣在朴志晟怀里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丝想要退后,他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不知道是朴志晟的还是自己的,朴志晟看到哥哥没有推开自己,顺势双手捧着李泰容脑袋两人唇舌交缠,口中的草莓硬糖在两人纠缠的舌传递来传递去,最后也不知道化在谁的嘴里两人都留下草莓味才停下。

  之后的李泰容都会准备各式各样的糖果,朴志晟也从此喜欢上吃糖。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stèques et thé | Powered by LOFTER